我們的歷史

1886 年 5 月 8 日,約翰·潘伯頓 (John Pemberton) 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傑柯藥局 (Jacobs' Pharmacy) 調製出世界上第一瓶可口可樂。 這款標誌性的飲料是我們成為全品項飲料公司的開端。

如今,全球超過 200 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們每天享用超過 21 億份的公司產品。 可口可樂公司擁有 70 萬名員工和逾 225 家裝瓶合作夥伴,他們在全球範圍內共同努力為人們提供暢爽飲料。

豐富的歷史: 暢爽世界,因我不同

無論節日、特殊活動或是日常場合,超過 135 年來,可口可樂公司一直是人們生活的一部分。 從我們的標誌性品牌和廣告,到我們在全球推行的用續發展計畫,可口可樂都在稱職的實現“暢爽世界,因我不同”的目標。

復古色彩插圖,顯示一隻手在地球儀前拿著一瓶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的第一個飲料瓶

曲線瓶身設計在藝術、音樂和廣告領域廣受讚譽。 閱讀始於1915年,成為全球最知名設計的合作故事。

可口可樂瓶的古老插畫

健怡可樂的非凡故事

1980 年夏天,一位名為傑克·卡魯 (Jack Carew) 的可口可樂計劃經理受命領導一個在公司內部醞釀了 20 年、但從未取得成果的項目——推出“健怡”版可口可樂。

黑白的復古照片,顯示1920 年代融入健怡可樂元素的舞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