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tainability

地球、人類和社區都很重要

我們致力於為人類創造一個更為美好且更為永續的未來。 我們以正確的方式開展業務,為人類生活、社區和地球帶來改變。 我們會成為更加優秀的公司,以幫助所有人打造更為穩固與永續的未來。 

我們目前採取的是聚焦社會、環境和經濟管理的整體化永續發展方式。 只有採取全面的方式,才能實現持久且具革命性的改變。 

公司的永續發展戰略能指引我們支持和調動品牌背後的各類傑出人士,包括農民、員工、瓶裝廠合作伙伴、供應商、客戶、消費者,以及我們視為家園的社區,並幫助我們不斷推動保護環境的目標。 

可口可樂的永續發展策略讓我們了解如何與我們品牌背後的卓越人才互動。

我們永續發展的重點領域

我們的全球 ESG 目標、舉措和進展

2021 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報告

我們打造消費者喜愛的品牌和產品,同時為我們的業務和地球構建更為永續的未來。 在採取這些做法的同時,我們始終堅守公司的宗旨: 暢爽世界,因我不同。 

2021環境、社會和企業治理報告

永續發展資源中心

資源中心以概括性的方式,為我們打造更為永續的企業,以及為共創人類更美好的未來,進而使人類生活、社區和地球產生改變所付出的努力進行相關的介紹。 

探索我們的目標和倡議